對不起!有幾日沒打`是因為我心情不好` 我與您又好番了^V^` 琴晚10點半機回港` 去機場完途諗左好多野` 諗諗下喊左出黎-,- 是否我太眼淺?` 系機場上食野-,-` 系到聽歌-,-` 情不自禁又想起你了` 回到港時已12點幾了` 回到家2點幾了` 沖完涼`很快去床訓教了` 金朝9點幾起了床` 上msn^V^` 好開心您找我;]` 仲有3日番悉尼了` 很不捨得你們` 可惜我不能選擇你/__\ by;laam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