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裕翔的世界! l|*
我真係好鐘意好鐘意..
中島裕翔嫁~
在下大本命中島裕翔是也~
-------------------------------------
我都好愛KRY嫁~!
laitsamyu
暱稱: ╭☆RaI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咁點
做左喇~
教師再生
oh~!
邊個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Yuto!!!
唯♥裕翔~唯愛裕翔~唯♥裕翔~
2008 年 5 月 16 日  星期五   晴天


五月的第一篇日誌 分類: 未分類

五月

好像發生了蠻多事

好無奈

現在大家的關係很混亂

總覺得

什麼都不對

有時候會很開心

有時候又突然感慨了起來

愈來愈多愁善感了呢

我也不是很多解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只是我覺得

我真的想要一個可以信任的好朋友

不會有疙瘩

不會有衝突

不會有紛爭

不會有是非

一個真真正正可以談心的朋友...

每次當我以為就是他了的時候

總會發生另一些事

讓我退縮

讓我害怕

讓我懦弱

讓我又回到黑暗的角落

到底什麼時候

這些事才會消失啊!!!!

現在只好過一天就一天

開心一刻算一刻

這樣的日子會比較好過吧~

好懷念KRY一起的日子

現在大家在不同的學校

就算他們想支持我

也無能為力吧

我在想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

一切問題都不會存在吧~

我也不知道到底可以把事情告訴誰

情況每天都在變

那我要怎麼做呢?.......................

=======================================================

13號放學後上音樂室

作品發表會

我和kat寫的歌被大家認同

突然一炮而紅

這種成功的感覺很棒~!

15號....Judy生日

和芷,kat,Judy放學去了街市吃東西

我們一邊吃一邊聊了好多

這樣把事都拿出來講真的很輕鬆

吃完去照貼紙相

我覺得中學真的照了很多貼紙相..(我的荷包T0T)

都很美喔~

我跟kat照得很棒

我第一次畫得這麼好

掌聲鼓勵!(拍拍拍拍拍~)

很開心喲

跟朋友一起的感覺是真的很好

但是維持得好不好

就又是未知數了....

=======================================

今天班上又發生了大事

昨天放學又有人打架

好像還蠻嚴重的

重點是被其他老師看到

班主任很生氣

我們班竟然沒有人去跟他講

這証明我們班很團結~

不過聽說A先生拖我們下水

好像星期一全班都要見訓導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到時再說吧!

=======================================

感覺我把整個五月的東西都打完了

好多好多字喔~

就怏要考試了

要開始用功了

英文千萬不可以不及格

我要升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