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好像發生了蠻多事
好無奈
現在大家的關係很混亂
總覺得
什麼都不對
有時候會很開心
有時候又突然感慨了起來
愈來愈多愁善感了呢
我也不是很多解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只是我覺得
我真的想要一個可以信任的好朋友
不會有疙瘩
不會有衝突
不會有紛爭
不會有是非
一個真真正正可以談心的朋友...
每次當我以為就是他了的時候
總會發生另一些事
讓我退縮
讓我害怕
讓我懦弱
讓我又回到黑暗的角落
到底什麼時候
這些事才會消失啊!!!!
現在只好過一天就一天
開心一刻算一刻
這樣的日子會比較好過吧~
好懷念KRY一起的日子
現在大家在不同的學校
就算他們想支持我
也無能為力吧
我在想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
一切問題都不會存在吧~
我也不知道到底可以把事情告訴誰
情況每天都在變
那我要怎麼做呢?.......................
=======================================================
13號放學後上音樂室
作品發表會
我和kat寫的歌被大家認同
突然一炮而紅
這種成功的感覺很棒~!
15號....Judy生日
和芷,kat,Judy放學去了街市吃東西
我們一邊吃一邊聊了好多
這樣把事都拿出來講真的很輕鬆
吃完去照貼紙相
我覺得中學真的照了很多貼紙相..(我的荷包T0T)
都很美喔~
我跟kat照得很棒
我第一次畫得這麼好
掌聲鼓勵!(拍拍拍拍拍~)
很開心喲
跟朋友一起的感覺是真的很好
但是維持得好不好
就又是未知數了....
=======================================
今天班上又發生了大事
昨天放學又有人打架
好像還蠻嚴重的
重點是被其他老師看到
班主任很生氣
我們班竟然沒有人去跟他講
這証明我們班很團結~
不過聽說A先生拖我們下水
好像星期一全班都要見訓導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到時再說吧!
=======================================
感覺我把整個五月的東西都打完了
好多好多字喔~
就怏要考試了
要開始用功了
英文千萬不可以不及格
我要升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