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開學了`
有喜有悲~
喜是可再見到我可愛親切的同學們=]
悲是功課/口\ 話說今日毫無幹勁!~
報告未完成:長報告X2! 數學送本野未做過-v- 英文report
雖然9月2先交的說,,,
可我9月1很忙呢=]
忙...忙....忙....預習課本xD
不說了~繼續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