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返學校交功課~由昨日到現在都沒有睡(趕功課).....好累= =
天氣好熱= = 還是做空調星人好了=3=
話說有人日日到天快亮去才睡,所以現在滿臉暗瘡/還有大得驚人的黑眼圈!
天啊!快找人把鏡子碎屍萬段!
好了,我還是去睡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