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kai1inG
暱稱: :p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2 年 8 月 25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2-08-25 分類: 未分類

我想說 經常在微博發洩發脾氣暴躁的人 私底下都是脾氣很好的人。。。。。就像我。。。。別人的錯誤,我都會說沒關係啊沒關係!好吧好吧!嘻嘻!。。。然後我都是自己心裡默默承受!委屈也是自己,不想麻煩別人。我也只是在微博發洩下罷了!!我要是脾氣暴躁,他媽我早當面罵死掉那個人了,還在微博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