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 經常在微博發洩發脾氣暴躁的人 私底下都是脾氣很好的人。。。。。就像我。。。。別人的錯誤,我都會說沒關係啊沒關係!好吧好吧!嘻嘻!。。。然後我都是自己心裡默默承受!委屈也是自己,不想麻煩別人。我也只是在微博發洩下罷了!!我要是脾氣暴躁,他媽我早當面罵死掉那個人了,還在微博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