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了很多,
有很多書讀,要補習,根本無暇開電腦,更何況上網.
學校裡有很多事務也是由我們這一級去統籌,因此不只我一個,其他人比我更忙碌!
她說要一個假髮,而我亦買了然後寄給她.
但是,很久很久她沒主動傳短訊給我,而這次主動
也只是為了假髮的問題...我有點不高興
在電話裡 再三叮囑的 也是假髮問題而已...
唉...是我太敏感嗎?還是這是應有的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