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她聊了一會
覺得 已經很足夠
縱使她不太喜歡我煩著她
她說她那邊沒電腦,因此
就玩了一天電腦
那麼,我就跟她一樣
一星期不開電腦
直至星期6才開電腦
為的只是想見到她
就算只是見到她上限
我也已經很滿足
原因是什麼?
最簡單不過
就是 知道她很安全
至於她的心情
她msn會寫出來
呵呵...
所以
我決定
沒有什麼必要事
就不密她好了
儘管 這樣便不能聊天...
沒關係
1年多而已...
我相信 我可以忍受
不然...就沒有永遠這回事了...
我很想很想跟她白頭到老
所以我務必要努力讀書
有了經濟基礎後
便可以讓她依靠
我亦要學懂不怕浪漫
那便能給她想要的浪漫
她將會是我第一個 亦是唯一一個打開心窗的人...
she will be my best love forever
還有啊 今天她說我english的e要大階
即是"E" 經過我查字典後
證實她說得對
呵呵...她很可愛
如果要比較
我比較喜歡現在的她
至少她會比較舒服
不用將什麼壞情緒也抑壓著
我只想
希望她好過一點
她的努力不僅會令她成績進步
也會成為我的精神支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