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下大雨,
昨天午飯時,因為大雨是突然來到,因此很多人沒帶雨傘
學生們只能站在學校門口
而我幸好習慣扎一把雨傘放在儲物櫃內,
可是,我的一把給收HV的小雨傘,
竟然要一次過替2個人 即是總共3個人
所以,站在前面的 就"前面"濕透
站在左後的 和右後的 就背跟左右手濕透
真是可憐...
昨天晚上還去了自修室溫習,,,
今天晚上 見是星期五 所以上限msn一下 看到她也在
可是我密了她幾次 她也沒回
是她不在 還是...她不想回我?
算了,這也沒關係 總之...對她來說 會比較好的 就可以
如果我真的是愛她 我應該給她走她自己喜歡的路
既然她決定走的路 戀愛會成為絆腳石的話
那麼,就消除這絆腳石吧...
最可憐的是...我不是一個花心的男孩:(
我不可能容易地認識別女生
即是說
我會等她
如果有一天她在大學認識了一個新的男朋友
那麼,我只好真的離開她了...
因為,這是不想變成笨蛋的笨方法
besides,我感到1.5年後的大考將會更加一敗途地
只因 學校的"名師"實在教得"太好"
唯在...真的要靠自己努力了
正所謂"天生我才必有用"
屁屁!!我才不是這句
這句只是因為出路還沒遇到貴人
感懷身世而寫的
我才不是呢~~~
我想,在不久的將來 我便會宣佈破產
因為,6克拉$_$...多少錢錢....
10的多少次方$_$...
真是..要得美人歸
就要下很多功夫...
"未來"會決定我"將來"的事
而"未來"是由現在一手造成
所以,"將來"是由自己一手創造
是國色天香還是她...
就要看現在了!!!
天呀 神呀 上帝呀 佛祖呀
..千萬不要前者
不然我去跳樓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