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她寄e-mail給我
說她跟她的媽媽和妹妹在6月底會來香港玩3天
很不幸的是,28/6我要考會考的最後一科
不能陪她們><
我給了她們很多建議
但是她...一直只是踐我冷淡..十分冷淡
她是有意這樣做的...
我根本不會介意她的什麼什麼
如果要愛一個人
你就要接受她的全部 包括她的過去
她真是很傻...
我不覺得每一件事也可以立即接受..
但至少 我曾經為了她 慢慢的去接受她的每一樣...
她說我不夠了解她
其實她也不曾了解我...
無論怎樣..
我也會用盡所有心機..令她們有一個美好的香港之旅
沒了她的日子 生活過得真無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