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的好好好朋友跟我說了他的故事...我也給了他一點意見
但是想到我自己...卻真的很失敗 連一個女生的心也留不住
過去的我是感到很幸福
一封一封由她寫給我的信
我每天也重看又重看
不覺悶 只覺得溫暖
就算再多次 每一個字 也是帶有溫暖 帶有關心
我終於明白..原來沒一個女生是會跟心中的的一樣完美
她真的是一個好女生
曾經至今 我還是很愛她
可惜現在的她已經不愛我
那是一個很大的轉變
一天而已 由愛變不愛 再變冷淡
溫暖的交談 變成 冷言冷語
或許我不夠成熟 但她給了我很多鼓勵
無論在什麼時候也是..
女生愛聽謊話
但我不愛說謊話 尤其是面對愛情
她是因為我的實話 而分手
我是因為妳的分手 而悲傷
原來無意中 我是做了很多傻小子會做的事
例如寫信挽回等等 ...
感覺是真的要雙方去體會
單方的一廂情願 是沒用的 就像我跟她
她已經離我很遠...或許她是想鐵下心腸 想我好
我也問過別的女生 如果一個女生為了男生的將來而放手 那女生是一個很好的女生
我暗暗發誓
這5年
我將會隱藏我對她的愛
不會跟別的女生交往
直至5年後...
如果她還沒有老公的話
就算有男朋友
我也會搶她回來
我想5年後的我 會變得很成熟 真的會! 一定會!!!
其實每一天重看那些信 真的很辛苦 也很痛苦
這可以給我動力
為什麼要天天寫不只一封日記
就是想...
將感覺寫下來
加強我的自信
因為我自知道我自己是一個沒堅定的心的人
或許..她也是知道...才會這樣做..
anyway
I LOVE 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