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近忙得不可開交...
明天是學校的open day,
這星期累得很呢="=...我要負責3塊壁報!
還記得這個星期的某一天 在msn跟她聊了一些,
也說清楚了一些.
就是因為這一次聊天, 我可以安心的去考慮大學去外國讀書.^^,反正媽媽跟爸爸也想我到外國讀書.
為什麼我能夠安心?因為,我的目標,將會在10年後再次出現.
很奇怪,多少個晚上 腦裡的是想著她在做什麼,
又不敢打電話去,或許她都是在看電視吧^^"...免得打擾她.得罪她的後果可很恐怖..
儘管跟自己說了不要期望什麼,但每次打電話去時,
多半是因為心情不佳,可是又怕打去後,
她著重看電視,那時候心情真的會有點失落.
無論怎樣也好,不同身份有著不同的權利,
我已經不再奢望能向她撒嬌,
我甚至沒理由要她100%理我.
總之,
將會很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