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了...
英文剛合格,
中文也是...
純數?破雙位數已經很高興.
經濟?希望也不會很低分.
物理?還沒考呢...
今晚要去補習,又要到11點多才能回家.
昨晚跟她聊完電話,本以為可以更安心的睡覺,
怎料更難入睡,睡一會,醒一會,睡一會,醒一會......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跟她聊完電話,
我的腦袋不期然會想很多東西,,,,,,
想呀想,到最後也久久不能入睡.
為什麼我會想這麼多東西?
我多麼希望有些事聽過就算,
不會記起,,,,
可她跟我說過的話,
我會不自覺的牢牢記住,
最近很奇怪,已經連續兩晚發夢見到她(惡夢!?="=....)
當然不是惡夢^^"..(保命...)
但是說實話,
當夢中見到她的時候,
總會感到一種親切的感覺,那是暖暖的.
可是,兩次發夢的時間也是將近起床,
往往也會被煩人的鐘聲叫起來,
如果可以的......我寧可沉醉在夢中不起床.
可惜事已願遺......
此外,我發覺我不太喜歡跟別的女生聊天,
聽到女生的聲音也會覺得很煩,
在公事上跟女生說話是難勉的,
可是若果是閒聊,
那就免了.
我很慶幸這1.5年我還是讀男生班.
奇怪的是,為什麼聽到她的聲音,我總會不覺得煩?(甲:我知我知!!因為你當她是男生^^~~~)(她:^︹^# 嗄~~~~!!!!!)甲變成遙遠的星星...
說回正題,或許是她因不同情緒而發出奇異的聲音:包括 女高音,女中音,中低音,-->男高音,男中音,男低音...
經過長時間訓練,耳膜出現裂痕(感慨...)
朋友,
不會吵架,
可是卻沒有呷醋的權力.
有得必有失,這是她常說的.
啊!想起了,她的手提電話被偷!!!
如果知道是那個小偷作的,他死定.
她已經遺失了這個網止,
所以我可以暢所欲言~
還記得她昨晚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她會跟她媽媽的男朋友要手提電話,
可是我覺得的是,只要一個女人跟男人要多一件東西,
那個男人便會有多一個話柄在手,
對女方是百害而無一利,
再加上她昨天跟我說了她媽媽男朋友的為人,
實在令人厭惡,
原來世上有這樣的男生,
但無論怎樣說,也還沒到我來評這事件,
朋友?就是不能什麼也說,
也就是不能進諫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