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真正喜歡一個人是這樣的☆
◆人,始終會長大,曾經說過的永遠卻已經成為過去.最後一片櫻花花瓣慢慢的飄落地上,這標誌著愛已經結束.我對這份愛已經束手無策......◆
lammark0623
暱稱: 天使 為的是守護著她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8月8日離
為什麼?
2009-02-12
2009-01-23
2009-01-21
文章分類
全部 (16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68
留言總數: 22
今日人氣: 35
累積人氣: 176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1 月 3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6-11-03 分類: 未分類

測驗了...

英文剛合格,

中文也是...

純數?破雙位數已經很高興.

經濟?希望也不會很低分.

物理?還沒考呢...

今晚要去補習,又要到11點多才能回家.

昨晚跟她聊完電話,本以為可以更安心的睡覺,

怎料更難入睡,睡一會,醒一會,睡一會,醒一會......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跟她聊完電話,

我的腦袋不期然會想很多東西,,,,,,

想呀想,到最後也久久不能入睡.

為什麼我會想這麼多東西?

我多麼希望有些事聽過就算,

不會記起,,,,

可她跟我說過的話,

我會不自覺的牢牢記住,

最近很奇怪,已經連續兩晚發夢見到她(惡夢!?="=....)

當然不是惡夢^^"..(保命...)

但是說實話,

當夢中見到她的時候,

總會感到一種親切的感覺,那是暖暖的.

可是,兩次發夢的時間也是將近起床,

往往也會被煩人的鐘聲叫起來,

如果可以的......我寧可沉醉在夢中不起床.

可惜事已願遺......

 

此外,我發覺我不太喜歡跟別的女生聊天,

聽到女生的聲音也會覺得很煩,

在公事上跟女生說話是難勉的,

可是若果是閒聊,

那就免了.

我很慶幸這1.5年我還是讀男生班.

奇怪的是,為什麼聽到她的聲音,我總會不覺得煩?(甲:我知我知!!因為你當她是男生^^~~~)(她:^︹^# 嗄~~~~!!!!!)甲變成遙遠的星星...

說回正題,或許是她因不同情緒而發出奇異的聲音:包括 女高音,女中音,中低音,-->男高音,男中音,男低音...

經過長時間訓練,耳膜出現裂痕(感慨...)

朋友,

不會吵架,

可是卻沒有呷醋的權力.

有得必有失,這是她常說的.

啊!想起了,她的手提電話被偷!!!

如果知道是那個小偷作的,他死定.

她已經遺失了這個網止,

所以我可以暢所欲言~

還記得她昨晚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她會跟她媽媽的男朋友要手提電話,

可是我覺得的是,只要一個女人跟男人要多一件東西,

那個男人便會有多一個話柄在手,

對女方是百害而無一利,

再加上她昨天跟我說了她媽媽男朋友的為人,

實在令人厭惡,

原來世上有這樣的男生,

但無論怎樣說,也還沒到我來評這事件,

朋友?就是不能什麼也說,

也就是不能進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