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過了,
只剩下幾小時休息,
剛跟她聊完電話,
總覺得怪怪的,,,
她突然叫我好好讀書,從來只有我叫她努力讀書,
現在她突然聲音沉沉的叫我好好讀書...
是我太敏感嗎?總覺得這意味著一些東西,可是又不知道是什麼.
我沒有希望過什麼,
所以我也不會失望,
將來會是怎樣,
多半我也知道.
喜歡跟愛是兩回事,
但最痛苦的是愛但不喜歡,
寂靜透過我的心靈,
使它變得輕盈,
我思故我在,
我痛故我愛,
昔日的哲學家,
提出的都是垃圾問題,
可是有些時候,你就是在問著自己這些問題,
什麼是愛?你怎樣確定你得到愛?
愛不等如關心,
愛不等如犧牲,
愛不等如任何一種人性行為.
可是,愛卻衍生出這些行為.
這是愛的表現,
可這不是等如愛.
我徹底的想清楚,
我應該把青春歸還,
慢慢放手,
如果是有緣的,
一定會再由現實談戀愛,
細嚐熱戀,
on my own opinion,
我們缺少的就是現實中培養的愛.
虛擬中的強,不等如現實中的強,
虛擬中的弱,也不等如現實一樣弱,
心理學說,
現實得不到的東西,會想辦法在虛擬得到,
因此有些人因為在虛擬世界中得到滿足感,
就從此沉迷下去,,,
幸好我懸崖勒馬,
但我真正想的是,
我這個過客能令她懸崖勒馬,,,
這畢竟是我唯一有希望的東西,
所以或多或少也將會面對失望,,,
儘管如此,我是希望我的希望能實現,,,
那麼我便能功成身退,
可是,到底為什麼我會因為現在的她而放不下她?
她會說我多管閒事又或者沒必要這樣做,
我也曾有過一樣的想法,
但可是...可是...
我真的放心不下,,,
現在,我只是知道,
對她來說可有可無的我在"功成身退"前也不會跟別的女生交往,
我可以肯定的說,
我從沒有憐惜她的過去,
我只是想改變(又或許是改善)她的將來,
這比什麼也來得實際,
不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