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控制能力真低...
數天不見她上msn,不知不覺間很擔心她,心裡想只要看到她上限就安心
可是昨天看到她上限的時候,卻...有了跟她聊天的衝動,問她為什麼今天不是星期5也可以這麼晚上限,
可是,幸好我還能在最後控制自己,看到她上限就好了,
之後便關了msn,溫多一會書便去睡覺覺了^^
哎呀...難道我真的會被一個女生而擊敗嗎?
絕對不會,
(謎之音:你覺得她像女生嗎?)
(謎之回答: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