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真正喜歡一個人是這樣的☆
◆人,始終會長大,曾經說過的永遠卻已經成為過去.最後一片櫻花花瓣慢慢的飄落地上,這標誌著愛已經結束.我對這份愛已經束手無策......◆
lammark0623
暱稱: 天使 為的是守護著她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8月8日離
為什麼?
2009-02-12
2009-01-23
2009-01-21
文章分類
全部 (16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68
留言總數: 22
今日人氣: 49
累積人氣: 177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0 月 4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6-10-04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學校一年一度的麻煩水運會

累死了...~_~我負責了一整天的計時 被太陽猛曬 臉也被曬紅了...

唉!!!雖然很煩很煩..所以心中想說的人只有她

但是傳了短訊給她後

她也說因為電腦的事很煩...

因此...算了...還是不跟她說我煩的原因 勉得她更煩

可是她回家 說完上網慢後 又進入了她的遊戲世界

還跟我說 明天要上高雄 因為那兒的網路跟電腦也比較優秀...誰也知道...在玩...

唉..不知道為什麼這2天也沒做過有建設性的東西...

連續2晚看到1~2點 為的就是看那草莓100%

說實話,真的很好看...可是我最怕沒結局看...

這弄到我的心裡不平衡...之後還因一點點事跟媽媽吵起來...

但媽媽也說得對,自己的事就讓我自己做回吧...

不然日後很難適應...我能照顧別人

但可笑的是我要別人照顧

無論怎樣,我覺得我跟她的感覺是疏遠了很多

她有她遊戲跟現實的圈子 有些事也問不了 不然她會說我煩

也有很多事我管不了 因為我沒資格

所以我只好不管也不問...罷了

今天又跟最好的朋友聊天...又聊到女朋友的問題

到最後我只是跟他說

有些事 不知道比知道好

有些事 男方愈問女方愈不會說

有些事 不問女方也自然會說給男方聽,至於是好是壞,就聽天由命.

有些事 就算是女方錯,男方也要低頭認錯 為什麼?因為這是定律,沒為什麼.但是男方不會因此而不高興,因為女方是知道其實是她錯的,因此反而會對男方更好,相反的話,只會嚷成吵架,傷受感情..何苦?

絕大部份時間,男方在女方面前是亳無尊嚴的,這不是壞事,因為如果女方是懂事的,她會給你應有的尊嚴.

有些人說 吵架會增進感情 我認為是錯的,吵架的時候會傷害感情,但是相對也說出了自己的感受,到吵架過後的沉默期,雙方是喜歡對方的話,會反思對方說的話,到底是不是自己的錯,到最後和好如初,因此而增進彼此之間的了解,就是增進感情了.

 

可是說來說去,我也只是一個失敗者,但是我懂得從失敗中給取經驗,繼而說給有需要的人聽.

是好是壞?參半吧.

 

沛雯,希望妳的將來一定要過得比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