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本是去整牙的日子, 本來一切安好, 但上車後.... 頭痛- - 本來想堅持一下,, 因為快到,加上車費又貴, 可是, 開始泛力,, 然後想吐... 沒辦法, 不過好笑的是, 呀ba因為我想吐,去了seven買了一個plastic bag!! $0.5- - 不過真的很有用,, 撐回了家...-v- 今天,,一無所獲,, 又去了車費,,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