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 夜 沒 有 打 blog"
因 為 我 要 回 校 做 招 待 生 =3="
昨天1時多放學,,去了"小金井"食午飯,,
然 後 周 圍 行 ..去 了 奇趣 書局 OK,,
4 時 便 回 家 了..
回 家 的 路 上 ,, 突 然 雨 起 大 雨 ,, 幸 好 lily 有 帶 傘=v="
回 到 家 ,, hea 了 一 會 兒 .. 再 吃 了 一 個 蘋 果"
然 後 回 學 校..
午 飯 沒 有 吃 太 多 ,,那 時 肚 子 餓 ,,校 工 請 了我 們 吃 餅..
真 的 謝 謝 她 =)..
8 點 鐘 走 了,, 去 了 美 食 坐 了 一 會 兒..
瑩 姐 突 然 說 去 找 工 做 "
去 了 KFC 味千 板前 魚米家 M 記"
瑩 姐 超 勇 ,, 我 也 沒 有 勇 氣 去 問 -3-"
之 後 到 了 M 記 ,, 那 位 經 理 走 過 來 ,,
問 我 們 有 沒 有 帶 身 份 證..
然 而 得 我 一 個 帶 了 ,, 在 M 記 填
很 緊 張 呢 .. 他 問 我 為 什 麼 想 做 M 記..
我 沒 想 過 他 會 立 即 問 我,,
還 問 了 一 些 關 於 我 學 校 的 問 題@@"
他 應 該 是 舊 生來 的 ,,
我 不 知 所 措 地 回 答 =-=" 很 糗 呢 "
但 我 認 為 他 會 給 我 做..
他 叫 我 星 期 四 去 找 第2 個 經 理 ..
問 完 後 ,, 遲 到 了 ,,我 們 約 了 MISS
我 們 在 魚 米 家 吃,, 見 到梓 韻 ,,
她 很 像 工 作 得 挻 辛 苦 的 樣 子"
我 們 在 這 裡 吹 水 了 個 半 小 時 @@"
11 時 半 才 回 家 "
P S "第 一 次 上 班 ,, 有 點 害 怕"
不 知 道 會 否 影 響 學 業 "
我 選 擇 了 星 期 二 六 日 及 假 日..
人 生 路 不 熟 ,, 怎 麼 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 天 本 來 跟 毛 毛 出 去 游 泳 的..
但 天 黑 黑 的 ,, 很 想 下 雨 的 樣 了"
所 以 今 天 沒 去 了,, 也 沒 跟 他出 去 "
對 不 起 呢 !!!
今 天 下 午 ,, 跟 了 姐 姐 去 找 工 作"
可 惜 沒 有 一 份 適 合,,
原 本 想 到 味 千 工 作 ,, 不 過 她 說 暫 時 不 請 人"
O 了 咀 ,, 昨 夜 才 問 了 她 ,, 今 天 就 說 沒 有 !?
再 到 了 冒 險 樂 園 ,, 見 到 沈 家 姐 @@"
但我姐姐說不想做,,被那人拒絕後便沒有心情,,
然 後 買 了 材料 整 芒 果 布 甸 及 嗜 喱 "
應該也好味的"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