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天空▼'*,;

``__ _也 許 是 我 自 私 ..**
lamyanz
暱稱: ``﹏孖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考完試了...
2009-01-10
2009-01-05
HAVE A BEAUTIFUL DAY...
HAVE A NICE DAY``
文章分類
全部 (8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6
留言總數: 117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244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5 月 31 日  星期六   陰天


心 情 緊 張 ** 分類: 未分類

 昨 夜 沒 有 打 blog"

因 為 我 要 回 校 做 招 待 生 =3="

昨天1時多放學,,去了"小金井"食午飯,,

然 後 周 圍 行 ..去 了 奇趣 書局 OK,,

4 時 便 回 家 了..

回 家 的 路 上 ,, 突 然 雨 起 大 雨 ,, 幸 好 lily 有 帶 傘=v="

回 到 家 ,, hea 了 一 會 兒 .. 再 吃 了 一 個 蘋 果"

然 後 回 學 校..

午 飯 沒 有 吃 太 多 ,,那 時 肚 子 餓 ,,校 工 請 了我 們 吃 餅..

真 的 謝 謝 她 =)..

8 點 鐘 走 了,, 去 了 美 食 坐 了 一 會 兒..

瑩 姐 突 然 說 去 找 工 做 "

去 了 KFC 味千 板前 魚米家 M 記"

瑩 姐 超 勇 ,, 我 也 沒 有 勇 氣 去 問 -3-"

之 後 到 了 M 記 ,, 那 位 經 理 走 過 來 ,,

問 我 們 有 沒 有 帶 身 份 證..

然 而 得 我 一 個 帶 了 ,, 在 M 記 填

很 緊 張 呢 .. 他 問 我 為 什 麼 想 做 M 記..

我 沒 想 過 他 會 立 即 問 我,,

還 問 了 一 些 關 於 我 學 校 的 問 題@@"

他 應 該 是 舊 生來 的 ,,

我 不 知 所 措 地 回 答 =-=" 很 糗 呢 "

但 我 認 為 他 會 給 我 做..

他 叫 我 星 期 四 去 找 第2 個 經 理 ..

問 完 後 ,, 遲 到 了 ,,我 們 約 了 MISS

我 們 在 魚 米 家 吃,, 見 到梓 韻 ,,

她 很 像 工 作 得 挻 辛 苦 的 樣 子"

我 們 在 這 裡 吹 水 了 個 半 小 時 @@"

11 時 半 才 回 家 "

  

P S "第 一 次 上 班 ,, 有 點 害 怕"

不 知 道 會 否 影 響 學 業 "

我 選 擇 了 星 期 二 六 日 及 假 日..

人 生 路 不 熟 ,, 怎 麼 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 天 本 來 跟 毛 毛 出 去 游 泳 的..

但 天 黑 黑 的 ,, 很 想 下 雨 的 樣 了"

所 以 今 天 沒 去 了,, 也 沒 跟 他出 去 "

對 不 起 呢 !!!

  

今 天 下 午 ,, 跟 了 姐 姐 去 找 工 作"

可 惜 沒 有 一 份 適 合,,

原 本 想 到 味 千 工 作 ,, 不 過 她 說 暫 時 不 請 人"

O 了 咀 ,, 昨 夜 才 問 了 她 ,, 今 天 就 說 沒 有 !?

再 到 了 冒 險 樂 園 ,, 見 到 沈 家 姐 @@"

但我姐姐說不想做,,被那人拒絕後便沒有心情,,

然 後 買 了 材料 整 芒 果 布 甸 及 嗜 喱 "

應該也好味的"

  

The End

  

2008 年 5 月 29 日  星期四   雷雨


沒 什 麼 " 分類: 未分類

今 天 上 課 的 時 候 ,,

天 很 黑 "

突 然 下 起 大 雨 和 打 雷 ..

P.E 課 也 沒 打 波,,

只 是 磅  體 重 及 脂 肪 比 例 ..

唉- -" 我 又 重 了 ,, 我 要 減 肥 !!!!!

我 不 可 再 吃 零 食 !!

週 會 的 兩 堂 變 了 共 創..

也 好 ,, 有 個 辯 論 比 賽 .. 挻 好 玩 的"

4 時 多 才 放 學 ,,

原 本 今 天 也 要 幫 F.1 補 習 .. 但 週 會 延 遲 了,,

下 星 期 一 要 補 多 半 小 時 呢"不 緊 要 吧=)

  

PS" 瑩 姐,, 未 事 嘛? 今 天 沒 有 上 學,,

保 重 身 體 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