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我 跟 他 3 個 月 的日 子 ..
3 個 月 快 樂 =)"
他 早 上 送給 我 一 束 小 小 的 玫 瑰 花 ..
很 漂 亮 喔 ,, 謝 謝 你 =]
數 學 課 ,, 兩 堂 也 在 做 數,,
開 始 對 數 學 有 點 興趣 @v@"
Miss 叫 我 中 四 選 A MATHS..
我 怕 我 應付 不 來 ,,
英 文 課 ,, TSA WS"
書 信 格 式,, 好 像 很 困 難 呢..
聽 不 明 白 的 樣子 ,,
中 文 課 ,,背 默 修 辭 作 用,,
有 點 無 聊 呢 "
然 後 , , 派 上 堂 作 的 文 ,,
我 還 以 為 我 作 錯 題 目 ,,
究 竟 拿 了 全 班 最 高 分=-=""也 是 我 第 一 次 最 高 分 ..
瀛 哥 作 得 比 我 好 ,, 但 他 只 是 拿 20 分 ..
普 通 話 課.. 要 考 口 試 ,, 但 還 未到 我 考 ,,
老 師 說下 一 堂 繼 續 "
商 業 課 ,, 要 考 試 ,, 有 點 不 懂 做 ..
午 膳 的 時 候 .. 我 參 加了 自 由 組 隊 跳 大 繩 比 賽 "
我 組 贏 了 第 三 名 ,, 有 盒 朱 古力 食 .. 呵 呵 "
音 樂 課 也 要 考 試 ,,
我 跟 沈 被 迫出 了 唱 歌 ,,
本 來 我 們 是 在 音 樂 比 賽 先 唱 的..
還 未 背 好歌 詞 ,, 小 妹 獻醜 了 =3="
放 學 ,, 要考 數 學 TSA ,, 也 蠻 簡 單 ,,
但 有 點 不 懂 做,, 老 師 教 過 ,, 但 忘 記 了``
回 家 前 .. 到 了 市 場 買 了 芒 果,,
明天家政考試,,弄芒果布甸..
應該會挻好吃食,,
還 有 7 天 就 要 第 三 次 考 試 了 "
還 有 41 天 就 回 別 中 三 了..
要 分 班 了 ,, 大 家 都 各 散 東 西 "
3 年 都 同 一班 的 同 學 ,, 也 有 感 情 的..
真 的 有 點 不 捨 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