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8-07-10 |
分類: 未分類 |
昨日是結業禮...
我拿了聖經,體育科科長及操行獎..
只是得100元書卷..操行獎沒有書卷=-="
學校真慳錢-0-"全部都是有機構讚助,,
上到課室,,派很多回條,通告,選科表,成績表,註冊表..
還有十週年校刊,,
好像沒有太大的不捨得..
放學便各自各走,,
我要去找老師釘壁報,,她們呢,,就不知道,,
釘完壁報後,去了扒王之王吃飯,,
西蘭花芝士焗吞拿魚意粉@@"
好味好味,,還有餐包,白湯及飲品,,
MISS羅後來來了,,她請了我們吃飯,,XDDD""
之後便打給瑩,,然後返工了,,
四時多就吃第一餐..超飽,,吃不下,,
放工前..經理叩7跟瑩送一些物資去茵怡的M記..
途中,,我不小心把這些東西打翻了=3="很糗``
茵怡的M記很少人,,很靜..
然後便放工了**
累-3-"
還有,,買了對粉黃色的布鞋,,很貴呢..
無了我一半的糧-3-..不過也挻漂亮..ha"
遲D POST番相=)..
沒有時間打BLOG,,有空才打吧..
|
= - ="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整天也在下雨,,
時大時細,,
四社天才表演都不太好看..
紅社的那個較好,,不錯不錯..
放學去了陪瑩姐買指甲油,,但沒有心頭好,,
所以沒有買,,搞到我都想買@@""
之後返工,,
今日返了10小時..超累呢!!!
回家沖涼,,睡覺zzZZzz``
PS"明天又要返工,,唉""做到好累,,
5天沒有在家中吃晚飯了..
很掛念家中的飯香味,,唉/ 3 \"
掛念同家人一起吃飯的日子.. |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 | 4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