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考 中 文 的 TSA..
很 無 聊 ,, 好 悶 ..
午 餐 跟 瑩 去 了 美 食 吃 飯 ..
莉 ,, 楊 ,, 蔡 伊 ,, 沈 去 了 食 M 記 ..
我 跟 瑩 經 常 吃 M 記 ,, 所 以 不 吃 了..
1 點 半 ,, 剛 剛 回 到 學 校,, 沒 有 遲 到 -V-"
然 後 上 課 室 完 成 最 後 一 堂 的 共 創 成 長 路..
也 是 悶 悶 地 過 去 ..
最 後 林 姑 娘 請 全 班 食 嗜 喱 ..
不 瞅 不 睬 好 幾 天 "
我 也 想 了 很 久 .. 她 們 也 叫 我 考 慮 清 楚 ``
不 要 後 悔 !!!!!
今 天 ,, 我 終 於 鼓 勵 勇 氣 跟 他 說 分 手 ..
我 終 於 覺 得 你 喜 歡 的 她 ,, 並 不 是 我 ..
我 只 是 陪 襯 品 ,,
也 許 我 們 根 本 不 應 在 一 起 ..
我 們 一 起 是 錯 的 選 擇 ..
或 者 她 比 我 更 適 合 當 他 的 女 朋 友,,
我 沒 有 資 格 當 他 的 女 朋 友 ,,
因 為 我 太 熟 悉 他 了 ..
我 知 道 ,, 在 他 孤 單 寂 寞 傷 心 時 也 是 會 找 她 ,, 並 不 是 找 我 ..
我 受 夠 了 ,, 我 也 很 累 ,, 我 應 該 放 手 了 ,,
他 也 可 以 名 正 言 順 找 她 ,,
現 在 的 我 ,,, 不 用 想 太 多 ,,
我 只 想 自 己 靜 靜 地 想 ..
目 前,, 沒 有 東 西 比 成 績 更 重 要 ,,
我 沒 有 不 開 心 ,, 也 沒 有 為 他 而 流 淚 ..
因 為 不 值 得 ..
一 切 也 回 復 原 來 ,,
自 由 自 在 的 感 覺 是 最 舒 服 =)"
明 天 考 英 文 及 數 學 TSA .. 努 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