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 回 昨 晚 跟 LILY 慶 祝 生 日 先 =) ..
昨日 我 5 時 放 工 ,, 去 了 觀 塘 找 他 們 ..
有 四 個 美 女 穿 高 跟 鞋 走 過 來 @@"
當 然 是 LILY 最 美 麗 的 (只是那天XDDD")
除 了 LILY 外 ,, 還 有 楊 羊 ,, 牙 沈 ,, 蔡 伊 ,,跟 毛 毛 "
我 是 最 怪 的 一 個 -0-"她 們 穿 得 十 分 漂 亮 ,, 而 我 只 是 普 普 通 通 ``
咱 們 去 了 APM 影 貼 紙 相 .. 很 漂 亮 的 ..
之 後 再 去 了 食 赤 丸 .. 排 隊 排 了 半 小 時 有 多 才 輪 到 我 們 ..
坐 了 一 張 較 大 的 四 人 桌 子 ... 剛 剛 好 @V@"
吃 完 以 後 .. 去 了 美 食 廣 場 找 杰,,
哈 哈 .. 他 穿 的 制 服 很 好 笑 ..
然 而 有 個 經 理 望 著 我 們 .. 我 們 只 好 走 吧 ..
咱 們 去 了 KFC 坐,,
坐 了 足 足 2 小 時 呢 ..
楊 羊 真 上 鏡 @@ ,, 有 幾 張 相 影 得十 分 有 趣..
令 我 們 哭 笑 不 得 .. haha"
10 點 ,,回 家 了 ..
但 我 去 了 找 我 的 朋 友 ,,
坐 了 一 會 兒 ,, 也 回 家 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 天 ,, 早 上 去 了 買 麵 包 回 來,,
然 後 去 換 衣 服 ,, 準 備 返 工 ,,
我 比 返 工 時 間 早 了 出 門 口..
沒 關 係 了 ,, 反 正 早 點 去 也 好 ,,
不 會 沒 位 子 換 衣 服 ..
然 後 我 先 做 drink 位,,
也 挻 忙 的 ..
我 的 第 一 餐 : 將 軍 漢 堡 + 大 粟 米 + 水 ..
然 後 便 做 薯 條 位 ..
那 個 牙 姐 .. 叫 我 去 拖地 ..
我 不 知 道 怎 樣 做 ..
我 去 垃 圾 房 拿 了 黑 色 的 拖 把 ..
她 們 是 紅 色 的 那 一 個 ,,
我 又 回 到 垃 圾 房 ,, 找 吾 到 紅 色,,
只 好 拿 藍 色 的 ..
她 又 說 :不 是 藍 色 是 紅 色 ,,
叫 我 去 count 找..
我 找 不 到 ,, 我 跟 她 講 .. 我 找 不 到 紅 色
她 說 :藍 色 都 行 的 ..
被 她 玩 透 -0-"
我 不 懂 洗 拖 把 .. 好 在 有 位 師 兄 教 我 ..
我 就 去 拖 地 ,,
然 後 我 見 到 薯 條 ok 了 ,,
我 按 了 那 個 掣 ,,
她 又 說 :不 懂 不 要 碰 ,,
我 懂 得 的 .. 有 人 教 過 我 ,,
唉 =-=...乞 人 憎 !!!!
然 後 她 走 了 ,, 我 繼 續 做 薯 條 位 ,,,
回 到 家 ,, 已 經 八 時 多 .. 十 分 累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