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7 月 18 日 星期五  |
賣書..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早上我媽媽的朋友上來整電腦,,
原來不是什麼壞了機,,而是太多麈存在電腦的風扇上..
搞到開不到機..
他亦幫我的電腦安裝了永久免費的防毒軟件,,
而且也幫我們刪了很多垃圾東西..呵呵,,真好!!!
他還未走,,我已經走了,,
我去了藍田找莉陪我賣書..
賣了12本書$320..好像有點不值,,
但沒辦法,,放在家中也沒有用,,
賣完去了大快活吃午餐..
我吃了意粉,,不太好味,,
她吃了冷麵..(慳錢嘛?)
然後便周圍行,,撞到芷(君),,
她自己一個來藍田買奶-0-真好笑..
然後我們行了一間化妝店..
買了百幾蚊化妝品xddd"
之後我要返工了,,莉就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放假,,
連續兩天返8小時..真的有點累"
去了行街-3-"
The End
|
2008 年 7 月 17 日 星期四  |
2008-07-17  |
分類: 未分類 |
昨早..跟了家人一起去飲茶..
哈哈..很開心..不過那兒的冷氣很冷..
我吃了2個奶黃包(卵的最愛xddd")..1條蝦腸..1粒蝦餃,,1條春卷..
還有1碗皮蛋瘦肉粥和1個煎堆仔..好味妹味-v-""
超飽的說-3-
10時多便回家,,
待2時多吃飯,,然後返工了..
昨天見到莉,,沈和楊一起來幫襯..
我想他們是特登的-3-"
她們染了頭髮和化妝..
聽說是楊表演"
過了不久,,突然很多人..
我很忙,,之後有位客人跟我說..我可以買得野食!?..
我便幫她入機..然後她的樣子勁不滿..
她向經理投訴我..說我的服務態度好差..
我跟我的拍檔便入了經理室,,
經理說:我們這些服務行業要以客為先..
即使遇到態度不好的客人也要吞聲忍氣..
去到休息室再同同事訴苦..
超不爽-0-"
之後便繼續工作..
差不多收鋪的時候很多客人,,
做到不停手,,很忙,,
廚房差人很多野食,,
做到11時多才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約了莉跟我去賣書,,
可能一起吃飯,,然後我便返工,,
我的電腦壞了,,一時開到,,一時開不到,,
要叫人來整整吧..唉"真煩惱!!!!
|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 | 4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