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7 月 27 日 星期日  |
| Take over @v@"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去了原德take over*v*
返3-11..
那兒的員工很多,,但還要我跟瑩去take over-0-""
我們2時45分到了,,換衣服也要大排長龍..
那裡真大,,比起我們的m記大得很,,
休息室跟更衣室要走進很入才到達..
真的人生路不熟,,
但碰到我們學校的學生,,也碰到我的鄰居在這裡做,,
之後我跟瑩分別做不同的位置,,
很快我便吃東西,,沒有位置坐,,只好坐在一旁,,
幸好,,有位人士很快離去,,我便有位置坐下來休息一下,,
食完,,我便做了count,,認識了一位也是來take over的人,,
她是來自調景嶺的m記..
食第2餐的時候也是一起食..
原來她是我間小學的師姐,,怪不得很熟面口..
我們傾了很久才出去做野,,
她很有趣..haha"
我變了做drink位..她便打掃完後做count,,
7-10時也是做drink位,,超悶,,也很累..
瑩姐一直也是做count,,她就好啦,,
之後我提早放工,,
經理要寫張紙,,送半個鐘搭車錢,,
我做了7個鐘多3個字,,之後她寫了我做8小時..
我走的時候瑩姐還未放工..真慘!!!!
只淨下她一個,,可能很悶..
之後我便回家洗澡..然後睡覺``
今天也是去厚德take over..
唉,,很掛念我的那間呢 ,,,,,
The End
|
2008 年 7 月 24 日 星期四  |
去了書展 ..  |
分類: 未分類 |
昨日8時多起牀,,
約了俊去書展 ..
早上入場只是$10 ..
都挻多人的,,,
我買了6本書,,花了差不多3百元@@"
很窮..沒錢了,,
有很多關於貓貓的書,,很可愛喔..
但沒錢買=3="
之後走了,,
到了樓下,,去了雪糕車買雪糕吃..
很好味,,在炎熱的夏天最好是吃雪糕-v-,,
之後乘MTR去MK睇戲,,
買左4:15睇" 蝙蝠俠 – 黑夜之神 "
之後去了吃午餐,,我又吃了XXXX焗意粉..
但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吃..
不過都挻平,,餐湯+餐飲+野食=$25(要學生證),,
之後他陪我去旺中&花園街行街買野食野..
買左一個布袋&耳環..
還有買了一些小食到戲院食,,
之後回去睇戲..
小丑跟蝙蝠俠鬥智鬥力很好看..
haha"很剌激..沒有悶場..
值得一看..$55"
之後回家去了``
The End |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4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