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天空▼'*,;

``__ _也 許 是 我 自 私 ..**
lamyanz
暱稱: ``﹏孖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考完試了...
2009-01-10
2009-01-05
HAVE A BEAUTIFUL DAY...
HAVE A NICE DAY``
文章分類
全部 (8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6
留言總數: 117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244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7 月 27 日  星期日   晴天


Take over @v@" 分類: 未分類

昨天去了原德take over*v*

返3-11..

那兒的員工很多,,但還要我跟瑩去take over-0-""

 

我們2時45分到了,,換衣服也要大排長龍..

那裡真大,,比起我們的m記大得很,,

休息室跟更衣室要走進很入才到達..

真的人生路不熟,,

但碰到我們學校的學生,,也碰到我的鄰居在這裡做,,

 

之後我跟瑩分別做不同的位置,,

很快我便吃東西,,沒有位置坐,,只好坐在一旁,,

幸好,,有位人士很快離去,,我便有位置坐下來休息一下,,

 

食完,,我便做了count,,認識了一位也是來take over的人,,

她是來自調景嶺的m記..

食第2餐的時候也是一起食..

原來她是我間小學的師姐,,怪不得很熟面口..

我們傾了很久才出去做野,,

她很有趣..haha"

 

我變了做drink位..她便打掃完後做count,,

7-10時也是做drink位,,超悶,,也很累..

瑩姐一直也是做count,,她就好啦,,

 

之後我提早放工,,

經理要寫張紙,,送半個鐘搭車錢,,

我做了7個鐘多3個字,,之後她寫了我做8小時..

 

我走的時候瑩姐還未放工..真慘!!!!

只淨下她一個,,可能很悶..

之後我便回家洗澡..然後睡覺``

 

今天也是去厚德take over..

唉,,很掛念我的那間呢 ,,,,,

 

 

The End

 

2008 年 7 月 24 日  星期四   晴天


去了書展 ..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昨日8時多起牀,,

約了俊去書展 ..

早上入場只是$10 ..

都挻多人的,,,

我買了6本書,,花了差不多3百元@@"

很窮..沒錢了,,

有很多關於貓貓的書,,很可愛喔..

但沒錢買=3="

之後走了,,

到了樓下,,去了雪糕車買雪糕吃..

很好味,,在炎熱的夏天最好是吃雪糕-v-,,

之後乘MTR去MK睇戲,,

買左4:15睇" 蝙蝠俠 – 黑夜之神 "

之後去了吃午餐,,我又吃了XXXX焗意粉..

但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吃..

不過都挻平,,餐湯+餐飲+野食=$25(要學生證),,

之後他陪我去旺中&花園街行街買野食野..

買左一個布袋&耳環..

還有買了一些小食到戲院食,,

之後回去睇戲..

小丑跟蝙蝠俠鬥智鬥力很好看..

haha"很剌激..沒有悶場..

值得一看..$55"

之後回家去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