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7 月 30 日 星期三  |
去了電負離子..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預約了12點去太子去電負離子 ..
不懂去-0-.. 之後打去問路 ..
太子B2出口..要上一座大廈 ..
入到去不太多人..感覺怪怪的,,
個髮型師都幾NICE,,
本身以為$288,,但個個藥水太強了..
髮型師建議我用中性的藥水OK了..
太強的藥水會好傷頭髮..
之後她便介紹了一個幾抵既PLAN..
成$400-0-,,不過她送埋焗油護理..
漸漸也愈來愈多人..不夠人手..
電了4小時多..之後請申請埋VIP卡就走LU..
個髮型師都幾NICE,,
請了我吃一粒糖..哈哈"
去左花園街買小食吃..好味好味-3-..
行多陣回家了,,
很累很累..
The End
|
2008 年 7 月 28 日 星期一  |
Take over 第 2 天 =3="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也約了瑩一齊返工 ,,
也是去了厚德的那間m記 ,,
我覺得這裡的人很NICE ..
TEAM LEADER和經理也很好人 ..
但我經常被他們去做DRINK位,,雪糕位 ..
很悶的工作,,
好在有位好心人跟我換了位置,,哈哈 ..
我變了做COUNT ..
但做了一會兒便去食野=0=""慘!!
吃完之後,,客人愈來愈少..
經理早放我們,,才8時多呢-0-"
我跟瑩也不想那麼早回家,,
所以便周圍行..
行SUMPERMAKET,,
去了TASTY,,惠康,,百佳,,哈哈xdd"
但最後也沒有買,,因為我無錢-V-"
之後瑩姐請了我飲Happy Lemon..
很開心喔!!!謝謝瑩姐=)"
然後便送好去MTR,,我也回家了``
做了4天也是8小時..很累很累 ..
今天也要返工,, 唉"辛苦 ..
The End
|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 4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