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天空▼'*,;

``__ _也 許 是 我 自 私 ..**
lamyanz
暱稱: ``﹏孖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考完試了...
2009-01-10
2009-01-05
HAVE A BEAUTIFUL DAY...
HAVE A NICE DAY``
文章分類
全部 (8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6
留言總數: 117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245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7 月 30 日  星期三   晴天


去了電負離子..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昨天預約了12點去太子去電負離子 ..

不懂去-0-.. 之後打去問路 ..

太子B2出口..要上一座大廈 ..

入到去不太多人..感覺怪怪的,,

個髮型師都幾NICE,,

本身以為$288,,但個個藥水太強了..

髮型師建議我用中性的藥水OK了..

太強的藥水會好傷頭髮..

之後她便介紹了一個幾抵既PLAN..

成$400-0-,,不過她送埋焗油護理..

漸漸也愈來愈多人..不夠人手..

電了4小時多..之後請申請埋VIP卡就走LU..

個髮型師都幾NICE,,

請了我吃一粒糖..哈哈"

去左花園街買小食吃..好味好味-3-..

行多陣回家了,,

很累很累..

 

The End

 

 

2008 年 7 月 28 日  星期一   晴天


Take over 第 2 天 =3="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今天也約了瑩一齊返工 ,,

也是去了厚德的那間m記 ,,

我覺得這裡的人很NICE ..

TEAM LEADER和經理也很好人 ..

但我經常被他們去做DRINK位,,雪糕位 ..

很悶的工作,,

 

好在有位好心人跟我換了位置,,哈哈 ..

我變了做COUNT ..

但做了一會兒便去食野=0=""慘!!

 

吃完之後,,客人愈來愈少..

經理早放我們,,才8時多呢-0-"

我跟瑩也不想那麼早回家,,

所以便周圍行..

 

行SUMPERMAKET,,

去了TASTY,,惠康,,百佳,,哈哈xdd"

但最後也沒有買,,因為我無錢-V-"

 

之後瑩姐請了我飲Happy Lemon..

很開心喔!!!謝謝瑩姐=)"

然後便送好去MTR,,我也回家了``

 

做了4天也是8小時..很累很累 ..

今天也要返工,, 唉"辛苦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