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一早起身 10點幾就更係睇 象棋王- -+
睇完之後..
收到你的一份野..
說完之後就再見..
那份野...
我越看越感到...
不安..
到了最後...
......
aR!!..
最不想發生的終於也來了~~!!
下午12點幾到..
你終於開口..
跟我說..
...
xY!!'
....
整個人呆了..
滿腦子空白..
我不想再是這樣...
我不想永永遠遠.....
也不懂得如何 sAy nO!!"
我不想 再求求其其 sAy Ys 了事..
我知道..
如果今次不 SAy No!!'
可能..
呢世也沒有機會再說了..
於是鼓起勇氣..
地說..
我 不 想!!
......
很擔心帶來反後果..
好害怕失去了一切!!'
我不想只是為了一句說話..
我們卻從此分道揚標!!'
你問我點解..
我一路說..一路 回想番 以往的事..
一路...喊...
男兒有淚不輕彈!
但我卻..男兒有淚不得不流- -'
....
越諗越回想..
越回想..
喊得 更加犀利 , ,"
好不容易...
說完了...
最後決定始終是你..
幸運的..
你選了...
;]
開心..
開心..
真的很開心..
;]
再回想著那時..
萬一我沒有說不想..
那..
現在會是怎樣!!*
可能{銘銘}中自有主宰!!
我們不是那麼容易便分離;]
還要一起活到89歲麻~!!"
嘻;]
現在我可以肯定的說一句!!"
碎!!
我愛你!!"
嘻=]
pS;呢條人生路..很漫長..但..我希望你能陪我走下去!!
*******************************************************************
光良~童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