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4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
| 新轉機 |
我覺得我開始喜歡了一個人了
第一眼看見他...他就好像我第一個喜歡的男生的樣子
行為...動作...神情也很像
我覺得他是一個能令我有信心重新投入一段新感情的主要能源
不過我還是覺得只是自己自作多情
所以不敢放太多感情下去
我很想知道他在想什麼
以他的條件不用選擇我這種平凡的醜陋的女生
我總覺得自己配不上他...所以放棄
不過只要收到你的sms或和你在msn聊天
我的信心又回來了....所以如果是我自作多情的話
我的傷害已經開始慢慢加深了.........................
可能知道你並不會選擇我而感到心灰
不過就算最後受傷的還是我自己....我也會情不自禁的喜歡你
就算是偷偷的暗戀...也會無條件默默為你奉獻
就算你永遠不知道或感覺不到我的心意...也會無始無終的喜歡你
|
| 刊登時間:2007-11-17 08:0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 24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