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
| 生日 |
*{12/11}07``
今天有些人也來說一聲遲來的生日快樂
謝喔~
不過我卻在努力的完成我的視覺日記...好忙
VA:::我沒有像其他人般在閒聊...我卻神奇的在努力完成的那幅''名作''
eng:::hz看似生氣的樣子...是為了我們班的同學
我知道有些人可能對hz的教學方式有另外的看法..
不過不要反對得這麼明顯吧~很令人傷心的...
math:::唉~教得太快是為了我們考試...不過也趕得過快了吧~
真是的...不過我也是挺明白的=]
我終於名正言順脫離數學白痴的世界了...-v-''
下午:::謝nickolas幫我買的午餐=]
我又是為了打球而忘記吃午餐...不過也好''''因為經過了星期六
我的錢已經所淨無幾了...
S2今天的比賽好棒也好悶...棒的是白巧克力帥氣迫人''''不過球賽就悶得很
chis:::悶....約周公相聚的時刻又到了
周公你好喔ZZZZZ...
LFED:::愈來愈對''她''不爽...好不爽..超不爽
經過1b生涯...不想再看見''她''了
對她的執著看的很不過眼
放學:::練完花木蘭的演奏...陪y02去ceo找會失去的鑰匙
可惜找不到...聊聊聊...回家了
*{11/11}07``
今天過得很精彩...去了旺角很表演
模型飛機的表演...他們找來玩模型飛機世界第一的外國人來表演
嘩~超精彩的...說不出的感覺
只是很了一會也口呆了....
今天就是這樣了...bye!
|
| 刊登時間:2007-11-12 08:2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 24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