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日睇咗[魔盜王1] la~
比想像中刺激...不錯嘛!
開頭的情節似曾相識...
事關,我只讀了小說的頭兩個ch.嘛~^^
本來係打算租的,
卻等了1 week也沒有...
等不到,於是就買下了~
$49!!
睇咗930---The Matrix---
搞到12:15才sleep...zZZ
今日去完check牙,
就同爹爹去睇[[魔盜王2]] la~
應該也很緊張吧!>V<
房間還是這樣...=3="
沒心情執~~~
相相曬咗lo*
但...
唉...
?!
<<P.S>>
買了新銀包!
in Crazyro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