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悶熱的天氣,極度渴睡...
房間仍是如斯凌亂...
四圍都係嘢...
沒心情執...
念...ueda...
讀緊《達文西密碼》... 思索中...很亂。。。
思索中...很亂。。。
仲未選好相來曬...
without MP3的日子十分難捱喲...
誰來打救我?!
"HAVA RAVA"出了!!!趕快去買吧!
家中chocolate & 手信brought from日本快給我掃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