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同敏敏去睇[小孩不笨2]
係No.2部film讓本小姐流淚...
(No.1係『鋼』---銀幣被"捕"那幕:佢全身俾D毒針插住...實在慘絕人寰啊!)
哭得超兇...
有好幾幕真的讓我哭出聲...
出返嚟,雙眼通紅...
心情不能平伏...
只好"吃吃笑"...
明明看預告片都不怎樣嘛...
煞然,訝異自己一直幸運--- "天生沒有戰場 "
http://inotstupid.com.sg/inotstupid2/
======================================================
[小孩不笨2主題曲]
<<<一生絕望>>> by:洪俊揚
我們肆無忌憚 我們成群結黨
我們目無尊長 對什麼事都不滿
看著我們的成長 只會製造麻煩
我們就是一無是處你又能怎樣
我們don’t give a damn那看不起的眼光
我們什麼都不是 我們什麼都不管
我們之間為什麼會漸漸地沒有語言
我們之間有道牆
學校老師束手無策父母臭罵我們不會想
這個社會的標準已經超出了我們這年紀的有限想像
只認定會讀書就一定是好孩子的榜樣
別以為看不起我們 就告訴自己比人家強
有多少人關心我們為何會走錯迷失方向
又有誰會 替我們想想蘋果為何變爛
其實我們也曾努力要爭取所有人的稱讚
撫心自問你們究竟給了我們多少希望
副歌:
淚水已經流乾 前途也很渺茫
迷失的靈魂 我們應該怎麼辦
懲罰我們就是堂皇的協助成長
然後讓我們一生絕望
有些人幸運天生沒有戰場
我們一出世就是自己孤軍作戰
站在十字路口的風雨中吶喊
不要讓我們一生絕望
+++++++++++++++++++++++++++++++++++++++++++++++++++++++++++++++++++++++++
大前日...
同Sa姐係2A班房「真情對話」...
不要"發小姐脾氣的學生"嗎?
通通要降操行分、要趕出校嗎?
好!我也受夠的了~
只有我在 hardwork...
就是要給everybody點顏色看!
不行嗎?(基本上只在裝酷~)[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