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出發,先興奮---寫定list了---] Wow!若非選選日本之旅要穿的衫, 也不知my衣櫃沒多少love的T-shirt &none短褲...XDDD 要入貨lo~ [Photoshop---什麼來的?---] 下決心學... 今日download... 30mins多...很久了...only43%... [國民talk] 講成個幾hrs... 那是初哥哥?...@_@" [世界公民日] 坐到腳痛... 從不知要wear sports裝... so l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