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
細路無得去swim就大吵大鬧...
又打人,又cry...(煩!)
都未落水就全身濕透0_0"
[本打算今朝帶佢去,
卻天灰灰,仲rain~
so---冇去---sor~]
邊讀《離不開》邊大哭...
很痛心...
相愛卻不被允許...
多麼可悲、多麼痛苦...
係library借了超多書...
原來有blackcat & oxford 嘅JF~
仲係超多!
有緣無份...遺憾
"只要還有眼晴,即使不能觸摸、不能擁有的東西,還是可以遙遠地看着它吧!"
>>>>>>>>>>因為不能擁有的東西總比擁有的東西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