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經過我們粗略點算....@@...我們大約有40個啦啦球...平均每人都做了一個...捧嗎
當然~~有些同學沒做過什麼好事...以阿腸為例 氣死人了~~!不論我們如何努力....如何大聲的吩咐他助我們一臂之力..
為3a出一分力..但他仍然堅決不理...難道他不是3a的一分子嗎..?難道他認為他為3a盡一分力...是一件於理不合的事!?...!!太可惡
了!!除了這點令人憤怒之外....更嚴重的是...他還勸阿堂停止手上繁重的工作..簡直是罪加一等~~!!
不過除了這零零仃仃的少數外...其他同學都比我預期中合作...這是一件令的喜出望外的事...#v#~v
明天還約了數名熱心的同學回校製banner...-v-很忙~~好累~~很想睡~~
做不完的工課..測不完的測驗..總是忙碌的日子..你們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