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的blog~~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呢`
現在,尚算安頓下來了吧
事情並不如理想中的安定
這段時間發現
我並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堅定
更不是一位好的基督徒;'(
丫丫~ 真的很矛盾耶
可不可以大步大步踏下去?
I'm not sure'
舊有記憶中的感覺
因為重踏醫院而浮現在腦海裡
真的很討厭,討厭可讓我每次都想哭
對` 就是這麼眼淺
背後可會有因由,或是不想與人分享那獨有的記憶
心裡總會有個位置別人不可侵佔的吧
莫名的顧慮
就是令人有這樣的不快
受不了
可是往往就是控制不了-3-
最近發了很多脾氣
無形的壓力重得很
大人們的話,莫名的令我極想逃避...
慶幸這一切,都有人陪我
一起走過
一起承受
一起分擔
有一邊膊頭借給我
經已足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