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
 
暱稱: __ 傻 '`×
MORE...  
 
*New*
2010-08-17
2010-06-26
2010-06-07
2010-05-14
2010-04-08
 
 
 
*好朋友*

2010 年 5 月 14 日  星期五 陰天

久違了的blog~~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呢`
現在,尚算安頓下來了吧
事情並不如理想中的安定
這段時間發現
我並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堅定
更不是一位好的基督徒;'(
丫丫~ 真的很矛盾耶
可不可以大步大步踏下去?
I'm not sure'
 

舊有記憶中的感覺
因為重踏醫院而浮現在腦海裡
真的很討厭,討厭可讓我每次都想哭
對` 就是這麼眼淺
背後可會有因由,或是不想與人分享那獨有的記憶


心裡總會有個位置別人不可侵佔的吧
莫名的顧慮
就是令人有這樣的不快
受不了
可是往往就是控制不了-3-


最近發了很多脾氣
無形的壓力重得很
大人們的話,莫名的令我極想逃避...
慶幸這一切,都有人陪我
一起走過
一起承受
一起分擔
有一邊膊頭借給我
經已足夠了;]






訪客留言 (返回 lch2006 的日誌)


jimmysat 於 2010-05-17 09:54 PM 發表:
你好啊......基督徒......= ="

既然有人支持你,你要堅強點啊......

但我要揍那個借膊頭給你的人......

夠膽搶我愛人?! 殺殺殺!!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