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信
記低 這感慨 世事變 有沒有將你淹蓋
leebiii
暱稱: 梨梨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風順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出發
美好的生活
白色情人節
拼湊成一個不屬於真正...
9-12 成熟了不少
文章分類
全部 (19)
我想要作 (1)
我想要說 (17)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ALFRED (ALFRED1030)
Barbie (Barbie716)
caNNY (canny502)
Chloe:} (chloemoon)
刀仔 (leong23)
`JON;* (lst_jon)
Mor... (Moresa)
+獨愛-OnLy LoVe]]" (onlylove67)
리키★ (Rikiwon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9
留言總數: 98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840
2011 年 7 月 26 日  星期二   晴天


7-26 分類: 我想要作

這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呢? 連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但當我一手把刀桶進她身上時,壓抑在心裡的快感慢慢戰勝了恐懼,因為快樂而使我忘記逃跑..對! 我應該逃跑才對! 但當我發覺周邊的警察離我越來越近時,我已經無處可逃了.

他們在我的住所裡問我為什麼要殺害欣時,我實在不想回答. 這不是明擺著嗎? 那女人這麼討厭,難道不該死嗎?

她是我的好朋友? 哈! 真可笑, 她算是我哪門的朋友! 整天在訴說自己有多幸福,希對她多好,也不想想憑她那貓樣也配得上希嗎?

為什麼我這麼狠心? 我告訴你,那個女人活著是多餘,我無時無刻都想她死! 她死後,希就不會這麼痛苦,每天要面對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女人! 你知道將自己最恨的人放在自己身邊的滋味嗎? 希每天都要承受這種內心的掙扎! 只有我! 只有我才能給希真正的幸福!

我不怕和你說,其實我可以更早殺死那女人,只是希跟我說,不想我受到傷害,我不可以讓希去冒險,他是個飛機師,我不可以用他的前途去換取那賤女人的生命! 所以犯案的只有我一個人! 與他無關!

為什麼我要這麼維護希? 問來也是多餘, 我那麼愛他,他那麼愛我, 我們本應在一起的! 我們由小相識,連大學也是一起畢業, 他明明可以以高等生姿態去讀碩士,但為了和我一起兼顧家計,只好努力地考取飛機執照來供養我讀碩士,而那個女人卻每天纏著希,我從未見過一個空姐可以如此放蕩,為了得到希,她居然趁希飲醉時和希上床! 後來更用這件事要脅希和她結婚,要不是就告他強姦! 我恨她,她知道的,她知道希和我是青梅竹馬,只因為由小到大她每件事都要超越我,而這樣做! 我對她恨之入骨!

這就是動機了,別再問了,我無可奉告.

可以說我已經完成任務了,唯一放心不下的是希,不過為了不想拖累希,我那時我萌起了一個念頭,並實行了.

 

 

警員安在美的住所裡發現以上日記,記於7-26日,正是美燒碳自殺的同一天.

經過警方調查,美的確有一個青梅竹馬的男性朋友希和一個中學時間的女性朋友欣,但欣並沒有發生任何意外,更沒有像美所說的被美用刀桶死.

 

安在事後向希和欣問話,他們都說很久沒有和美聯絡了,而且欣更說美在中學時性格已經有一點古怪,之後更傳她患上了妄想被害症,所以慢慢疏遠她了, 也不明白為什麼她會編造這樣一個謊言,說希和美有過一段過去,而且更描述希和欣的無愛情婚姻,美說她和希生活得很愉快,這段婚姻是她一生人最幸福的時候,這時希也點頭微笑,安正為阻礙了希美這對新婚夫婦用膳時間而感到尷尬時,他已準備退出房門時,卻因為看到暗角裡的一些東西而停下腳步.

那是一個正燒著木碳而生火的壁爐,放在一個小康之家並不是什麼問題,但... ...

安看著被拉上警車的希和欣遠走時,衣服已經濕透了.

 

各位讀者不用深究太多細節上的問題,這只是我的無聊之作!~

haha.. 一直想找個伴和我一起寫作.. 可惜到現在還是沒找到, 自己忍不了手就打下了這篇劣作,其實可以延續落去.. 寫安被希和欣殺死也可以,但沒啥意義,所以就結尾了...

期待有人可以為此篇作個後續!

今日走去library扮返工, 食個吞拿魚餐, 像個傻人似的我.






訪客留言 (返回 leebiii 的日誌)


Rikiwong 於 2011-07-30 03:52 A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1-08-08 02:19 PM   [ 編輯 ] [ 刪除 ]



Rikiwong 於 2011-07-30 03:49 A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1-08-08 02:17 PM   [ 編輯 ] [ 刪除 ]



leong23 於 2011-07-29 11:33 AM 發表:
.....搞大個mon....
同個mon冇關係= .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個MON有分幾多%架嘛!!
Posted at 2011-08-08 02:10 PM   [ 編輯 ] [ 刪除 ]



leong23 於 2011-07-27 11:24 PM 發表:
你下面個句好似係到招男友咁= . =
可以唔可以搞返大隻小小~我睇得好辛苦= . =
編野寫得唔錯~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 招男友使係到..
你搞大個MON咪得囉 = = 
多謝
Posted at 2011-07-28 01:37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