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3
剛剛找到份新工作 在一間app design公司當文案文員 第一天上班好快樂
肥婆說第一天上班快樂不代表之後快樂呀 我明白 但如果第一天上班已經不快樂了那之後就肯定更不快樂了
像我之前那份工就是 永遠不會忘記每分每秒都在倒數的日子
不過這個世界是公平的 容易做的工作人工就不會高到那裡去 不過 我還是覺得自己心境和健康最重要-v-
老啦~
現在就等拿到畢業證書後 才能申請語言班和簽證 前往大澳洲了嚕
希望事情都順順利利 沒有什么差錯
其實人真的不要言之過早/ 講過頭說話 我之前在某篇日誌中說過 "研 我就不考的了"
結果現在快要去了 希望學有所成 最重要是學好英文 才能走天下
逃離這個是非圈
4年前去中大是這個原因 現在去昆士蘭也是這個原因
大學時拿的獎學金剛剛cover了本科4年學費 之後那2年就要靠自己了
我一向不懷疑自己的決定 因為我不會後悔 即使走錯路 也是自己決定的 只要過程中有收獲就算有所得著
大學同學們去美國 加拿大 英國繼續進修
澳門的朋友們去韓國 剩下的工作
大家都要過得好好的 雖然想念 但看著大家各奔前程的感覺很好
我們都成熟了
不成熟的是那些仍以是非為樂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