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怎樣了...
是我對你不好?!
是我做錯了什麼?!
還是你已經不再愛我了?!
一直想知道`
但你從不向我說`
很害怕...
害怕你會拋下我`
害怕我會失去你`
從前的你 已經不見了`
I Love U~
I Miss U~
求你告訴我 為什麼...
可以嘛?!
每每想起你已不再愛我`
想起我們分離`
眼淚就流下來了...
視線模糊了`
我們的未來也模糊了`
臉上傷痛的淚痕是我愛你的證明`
我已經主動了`
但你好像不願意理會我`
-------------------------------------------------------
當初還期待著一起度過聖誕節'
現在...
還會有機會嗎?!
或許...
我沒有資格令你愛我`
令你對我好`
人人都說你花心`
但我相信你`
我不相信你是玩我的`
是對你的信任`
也是安慰我...
是好的藉口`
朋友`請別討厭他...
我終究...是相信他的`
他終究...是你們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