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個孤獨的小丑..畫上了笑容卻笑不出口......
leepeter1999
暱稱: £§霖§£
性別: 男
國家: 美國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08.12
否定
存在!?
面具
還沒取名!!幫我取吧!!
文章分類
全部 (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
留言總數: 0
今日人氣: 20
累積人氣: 16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8 月 6 日  星期四   陰天


否定 分類: 未分類

可能..我不存在對任何人和對自己都會好很多吧。

為什麼這樣說,是因為我從每個人對我的態度中所發覺的



到哪裡都不是

到哪裡都不會被任何人接納

到哪裡都不會有人陪伴

到哪裡都不會有人試著去了解我

到哪裡都不會有人想聽我說話、傾訴







到哪裡都是被人討厭的



嗯..我就是這麼糟糕的一個人吧

不被人重視

也不會受喜愛

我就是這樣吧



曾經嘗試著去改變這個社會

以為我讓人成功的去接納我

但一切都是錯覺

即使我還在也不能改變什麼

更別提去改變任何人



想要找到一個人會去接納我,卻沒有人願意。

即使一開始態度上願意,到一段時間過後也只會開始拒絕我而已。



這就是我的悲哀吧。和社會搭不上軌道

不該存在於社會上的人。

所以這就是我被拋棄的原因吧…



嗯..從來沒有人對我真誠過

沒有人會去關心我

接納我

或是付出愛吧



只會擺出笑臉應付我而已

只想曖昧不清而已

把我逼的走頭無路-讓我覺得畏懼。也許某一天我會消失吧



違背了社會對自己的期許。所以我才會被拋棄


曾嘗試讓人去接納我

但我說什麼、做什麼、都只會像仙人掌一樣把人刺的哇哇叫..

我就是那麼可悲、糟糕、該死、也不該存在於這裡的人吧。

 

 






訪客留言 (返回 leepeter1999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