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不存在對任何人和對自己都會好很多吧。
為什麼這樣說,是因為我從每個人對我的態度中所發覺的
到哪裡都不是
到哪裡都不會被任何人接納
到哪裡都不會有人陪伴
到哪裡都不會有人試著去了解我
到哪裡都不會有人想聽我說話、傾訴
到哪裡都是被人討厭的
嗯..我就是這麼糟糕的一個人吧
不被人重視
也不會受喜愛
我就是這樣吧
曾經嘗試著去改變這個社會
以為我讓人成功的去接納我
但一切都是錯覺
即使我還在也不能改變什麼
更別提去改變任何人
想要找到一個人會去接納我,卻沒有人願意。
即使一開始態度上願意,到一段時間過後也只會開始拒絕我而已。
這就是我的悲哀吧。和社會搭不上軌道
不該存在於社會上的人。
所以這就是我被拋棄的原因吧…
嗯..從來沒有人對我真誠過
沒有人會去關心我
接納我
或是付出愛吧
只會擺出笑臉應付我而已
只想曖昧不清而已
把我逼的走頭無路-讓我覺得畏懼。也許某一天我會消失吧
違背了社會對自己的期許。所以我才會被拋棄
曾嘗試讓人去接納我
但我說什麼、做什麼、都只會像仙人掌一樣把人刺的哇哇叫..
我就是那麼可悲、糟糕、該死、也不該存在於這裡的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