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準備好了一切,
穿上了以前國中學校的校服
一套純白色的校服, 不知多久沒拿出來了-_-!
束了一個馬尾(很久沒這樣束了XD 感覺好乖學生)
穿上那對你送我的鞋子 (奇怪耶 過這麼久還穿得下)
出門 去上課了
原本以為 一切都會很完美
恩 的確是的 如果沒遇見你的話...
從出門那一刻開始 到我下課..
一直都很好
直到在車站 等車,上車,到下車
我後悔了 我後悔上了那輛公車..
我知道我不應該上去的
因為只要慢個半分鐘 我都不會見到你...
下一站"逸東村" 公車的廣播響起了
我知道我是時候要下車
再不下車 就要走好遠的路才回到家
恩,我如常的下車
只是今天修路 要繞路
過馬路了, 我站在兩條車路中間..
望著左面 等那架車子走過
一看 就見到那輛熟悉的車子
裡面的司機 就是那個熟悉的男人
那個當年答應我 永遠不會離開我的男人...
忽然 , 下雨了
很戲劇性吧? 但這都是真的..
眼前的都是真的,
當我見到你 我心裡那份被埋藏多年的感情
再次浮現,...
我站在兩條行車線中間..
被雨水淋成落湯雞.. (囧 連續兩天都變落湯雞)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做什麼..
腦袋一片空白...
你還是不敢正面看我
不敢看著我的眼睛
為什麼?
可以給我一個答案嗎 ? !
想到這 我再次哭了..
我曾答應自己 不再為這個男人掉任何一滴眼淚
可是 今天竟然哭了
再次不爭氣的哭了...
我不想這樣...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了.......
這段感情 又需要多久才能沈下去?
PS*那個白目,如果你要吵架,
可以 但不是今天,
今天沒那個心情跟你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