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還 傻 傻 等 到 { 奇 蹟} 出 現 的 那 一天```

2007 年 1 月 26 日  星期五   晴天

今天抽yes卡^^ 分類: 未分類

http://hk.im.tv/VLOG/personal.asp?Memid=16044&FID=23938

看完後,,,發現飛輪海真的超熟...

亞綸打亦儒打得很自然...而且一看就知道是開玩笑那種...

很開心喔,,,看到他們這樣子...^^

-----------------

今天叫了alice幫我買yes,,,希望買到啦....

今天放學後去了抽yes卡...

超開心!!

第1張...千嬅///第2張...飛輪海///第3張...忘記了...............^^"

不過今天抽了1張千嬅,,,2張飛輪海就是了!

好開心喔...




2007 年 1 月 19 日  星期五   晴天

你們...太過份了! 分類: 未分類

高凌風!你太過份了!

你罵飛輪海幹嘛?

身為主持人,,,連控制情緒也不會!

那你就不配做一個主持人!

謝孔中做得對啊!好讓我們去看清楚你是怎樣的人!

如果你鏡頭前後都是一個好人,,,

你怕什麼?

要怪就怪你自己失控!

不能怪別人!!!

還有孫德榮!

你真的以為183club很棒嗎?

你公然罵飛輪海!

什麼叫做飛輪海改錯名字?!

你是覺得"飛輪海"太好了吧?!

什麼{飛}{輪}{海}是3個音就應該是3個人啊?

什麼有一個人是多餘啊?

那{1}{8}{3}{club}呢?

4個音啊!幹嘛有5個人呢?

那是不是又有一個人是多餘的??

拜訪你下次說話前先經過你的腦想一下好不好啊?

都不知道你的腦要來幹嘛...=.=

"經紀人"不太適合你喔...




2007 年 1 月 11 日  星期四   晴天

好開心喔... 分類: 未分類

好幸運的一天喔....

我的意思不是說李sir沒回學校喔...而是...

我買了tea...千嬅封面耶^^

coral又買了千嬅的東西給我~超開心的!!

英文默書還滿順利的,,,

應該會及格^^






lemonmiriam
暱稱: SUET YU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
Wonder Miriam
我要讀上去!
從內地回來了
雙截棍 四種抒情版本 ...
改版了

:: 日誌分類 ::
全部 (137)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尚無任何好友

:: 我的連結 ::
Karen's Diary
牙姑```日記
婷*日記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137
留言總數: 41
今日人氣: 14
累積人氣: 2917

:: 站內搜尋 ::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