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了喝茶 好像已經兩個星期沒有那麼早起了
今天很自覺 自己起來了 不過
媽害我們遲到了 還好去到的時候姨媽還沒進去
喝完後就回家了 回家時經過大眾
看到千嬅的新專輯 本來想有poster才買的
但是還是忍不住 實在很想聽裡面的歌
所以就買下來了 結果
沒買錯啦 很好聽
那個播放器還漂亮的
還租了三套電影 兩套是wongfungyu要的
還要子孤物語 想看很久了
就是沒去租/買
但是今天沒看 因為要看她那兩套
還蠻好看的
明天就要看子孤物語了
今天是16號 千嬅在14號出了專輯
但是我還沒買 因不知哪裡有poster
應該會去大眾吧 昨天去了一間CD店問有沒有poster
她說沒有 但旁邊的店員卻笑著問那人說沒有??
那 她是在騙我嗎?
買千嬅的專輯 我不會隨便
我一定要試試找 要是真的找不到才只買專輯
但最大問題是 我不能去遠的地方
昨天那人說的話 現在我還清楚記得
這不是別人的專輯
是千嬅的 我不希望她們騙我
嗯....還不錯`
大東打開那個"隨意門"...真的超好笑....
(厄...是個人覺得啦...)
不過這1個小時過得蠻快的....
期待下一集的{終極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