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有點偏心啦...
對不起><
YEAH!進了C班^^
早上的時候還一直怕咧
如果進了A班就死定了吧...?
哈哈
好開心喔
不用讀理科^^
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7007041401862&others=1
千嬅和sammi的票數一樣
不過有一個答案...真的...我都不知道怎麼...好了...
"兩個都老退啦. 仲千嬅/秀文, 你估佢玩哂呀. 而家興衛蘭呀. "
是否答錯問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