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歷史考試 算是我ok喜歡的一科吧 不需要用腦的XD 雖然有思考題 但都是引用書中的內容 題目是:有人說文化大革命是"十年浩劫",你認為這說法恰當嗎?" 我當然覺得恰當啦 那還用說嗎=.= 本來我想寫有恰當亦有不恰當的地方 但是始終覺得恰當比較多啦 所以....就寫了恰當啦 今天就死在填充題手上啦 就是填年份那幾題 全都填錯啦>< 氣死 最差就是記年份了 幹嘛要出這種題目嘛=.= 明天的地理 我看還是會看不下吧...
昨天晚上我已經是1點多才睡
但是 上天不放過我
晚上不知道幾點雷聲超響
都給它吵醒了=.=
然後早上又來
最慘的是給"某人"的鬧鐘嚇了一下下
起來後跟"某人"聊了一下
她居然跟周公聊天咧!
啊!
不是
是周公教她下棋
什麼棋?
就是波子棋!
無聊極了!!!
今天出門的時候雨很大
到了車站有人沒帶傘
那我就順便遮她啊
但是雨愈下愈大
我們側邊的衣服都濕透了
還沒上車 衣服已經濕了三分二
只有冷衫的地方沒濕
書包都濕透了
裡面的書都濕了一點
平常都沒有發現路上是這麼的不平
實在有太多水坑
我的鞋子都裝滿水了
直到放學
我的鞋子跟襪子都還沒乾
一直都超辛苦
還好衣服乾了
------
放學在車站等車的時候
都還沒十分鐘
我的身上就有12個蚊的戰勝地
而且地方還很大咧
那些都不知道是什麼蚊
變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