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那個死變態!死白痴!!!死三八把滑鼠線拔斷了!!
哼!自己要聽歌我就不用看了嗎!?
只想自己的自私鬼!!!!!!!
害我昨晚沒看惡吻!
今天買的滑鼠$70
我會永遠記住的!你永遠欠我$70
我不管將來你是不是有錢...也不管將來我是不是有錢...
總之!!這$70我是一定要你還!!!!
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今天是超開心的..
老天爺也覺得我應該開心一下XDDDD
就是商業課的時候老師播了每當變幻時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可惜!只播了一點點而已...
鐘聲就響了!!><氣死我啦!!
我只能說...千嬅拍得超好!!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