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熱阿今天,
在室內練2胡開著風扇也會滿頭大汗...
所以出門前我洗澡去,
但其實作用不大= =
未出門前,
我拉(<空山鳥語>)給張聽(透過電話xd),
靚女(見下圖)1直在叫→她在我拉特定某幾個音時叫xd
張說靚女好像在伴奏,很搞笑:P

放下心頭大石,
今天終於考完了樂團.
中途我沒有手震沒有腳震沒有出手汗,
看上來也很淡定,
拉錯了不會打亂陣腳的樣子.
但面對這麼多評審,
說實話我很緊張...
<空山鳥語>拉錯了1點但順暢,
視奏簡譜ok,但五線譜很差(我未拉完就有有"叮"我= =),
口試我覺得還可以.
評審裡有駐團指揮周先生,
在此我表示有壓力.
他們叫我拉D,G調音階,幾句<良宵>,
周先生見我表格上有寫高胡,
問我如果屆時入樂團我拉高胡怎樣,
我說實話,"高胡,我想拉好點才出來表演~"
好歹學了近1年高胡,
不是因為溫Sir 1直打擊我,
我目前也覺得自己拉得很爛,
尤其不滿意音色...
還有在等候室時,
我看到很多人拉炫技的曲子,
難度比我拉的<空山鳥語>高很多的,
也有慢歌的,我聽到<江河水>,也有<春詩>.
這令我想起大約1年前百度二胡吧,
有位朋友發貼,
說鄰房在練<二狂>(忘了是1/2/3,總之非常炫技的),
而他在練<一枝花>(同級數,但炫技的部分較少),表示"傷不起"-0-
哈 我還記得我回他時我還在<空山鳥語>,
那時是為了比賽而練的...
"空山鳥語表示更傷不起"我這樣回他:D
話說今次是我第3回練<空山鳥語>,
今天看見這個情況,
我有差不多的感覺——空山鳥語表示傷不起xd
而面試時,除了視奏五線譜時,
我估計當時全部人都是鄙視的眼光,
周先生和坐他旁邊的那位全程很友善的眼神看著我=]
還有個女的全程看我拉時沒有表情,我拉完她叫我拉的,只說"唔該晒~",
她大概不喜莫歡我的演奏吧?! 
..所以,我估計不了我能入團的機會率.
2星期後會發信通知,不管入不入到.
不管了,反正我在面試中沒有大失準,
口試裡也做回了我自己~
且就算不收我,晚點其他團也開始招人嘛:D
考完之後第1時間向謝Sir報告:P
其實真的不知道他會有什麼回應,我這樣的表現......orz
然後,這是謝Sir的回應:"Good,"
...有你這句就夠了=]
還有幸好今天碰巧謝Sir不在這裡排練,
不然剛才面試我大概只會更緊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