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818
暱稱: 車。夢裡藍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1128)
100條問題關於我 (49)
2胡生涯 (108)
生活之事@小學生活 (445)
生活之事@中學生活 (138)
生活之事@非校園生活 (213)
立立雜雜 (64)
我最愛的基仔 (60)
星座運程 (12)
笑話連篇 (13)
密碼專區 (19)
貼圖區 (7)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CEILAZ
●CHRISTY
●YAN
●JACKIE
●J0J0
●CARMEN
●MIU
●MR.M00NLIGHT
●SHAR0N
●YIN
●TIFFANY
●WINS0N
●JESSIE
網站連結
●ASTR0CAFE
●HSS
●NARUT0 C0MICS
●NARUT0 CART00N
●T0M RIDDLER
●二胡大課堂
●疾風伝テレビ東京
站內搜尋
 
 落葉聲音 停不住我們的關心。。。
 
 2012 年 8 月 31 日  星期五   陰天


不經不覺

我靠,到現在梁振英還未肯撤消國民教育!
今天還去做show,探學民思潮的同學.
"親民"嗎? 但這次絕對不實際,
民意理應你知道的......
佔領政府總部,還有3位絕食的同學加油!

今天是8月最後1天了,
不經不覺...
要總結的話,
這個暑假我又獻給了2胡;
自f1起就是這樣= =
...所以我不大介意別人不支持我,
只是介意全部否定我付出過1切努力的人...

2個學生會內閣
現在她們都很用心弄宣傳影片,相片.
離開學日還有2天3個小時多,
...我有不大好的預感= =
雖然她們選內閣可以說與我無關...

明天應該不去排練了,
我媽要我收執,
不然她會扁我的.

胃痛......orz
2胡練不了很久,該死的...

發表時間:2012-08-31 08:16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儘管末日威脅再強烈 有愛就不累:)
 


 
 落葉聲音 停不住我們的關心。。。
 
 2012 年 8 月 30 日  星期四   晴天


樂團面試

很熱阿今天,
在室內練2胡開著風扇也會滿頭大汗...
所以出門前我洗澡去,
但其實作用不大= =

未出門前,
我拉(<空山鳥語>)給張聽(透過電話xd),
靚女(見下圖)1直在叫→她在我拉特定某幾個音時叫xd
張說靚女好像在伴奏,很搞笑:P

放下心頭大石,
今天終於考完了樂團.
中途我沒有手震沒有腳震沒有出手汗,
看上來也很淡定,
拉錯了不會打亂陣腳的樣子.
但面對這麼多評審,
說實話我很緊張...

<空山鳥語>拉錯了1點但順暢,
視奏簡譜ok,但五線譜很差(我未拉完就有有"叮"我= =),
口試我覺得還可以.
評審裡有駐團指揮周先生,
在此我表示有壓力.
他們叫我拉D,G調音階,幾句<良宵>,
周先生見我表格上有寫高胡,
問我如果屆時入樂團我拉高胡怎樣,
我說實話,"高胡,我想拉好點才出來表演~"
好歹學了近1年高胡,
不是因為溫Sir 1直打擊我,
我目前也覺得自己拉得很爛,
尤其不滿意音色...

還有在等候室時,
我看到很多人拉炫技的曲子,
難度比我拉的<空山鳥語>高很多的,
也有慢歌的,我聽到<江河水>,也有<春詩>.
這令我想起大約1年前百度二胡吧,
有位朋友發貼,
說鄰房在練<二狂>(忘了是1/2/3,總之非常炫技的),
而他在練<一枝花>(同級數,但炫技的部分較少),表示"傷不起"-0-
哈 我還記得我回他時我還在<空山鳥語>,
那時是為了比賽而練的...
"空山鳥語表示更傷不起"我這樣回他:D
話說今次是我第3回練<空山鳥語>,
今天看見這個情況,
我有差不多的感覺——空山鳥語表示傷不起xd
而面試時,除了視奏五線譜時,
我估計當時全部人都是鄙視的眼光,
周先生和坐他旁邊的那位全程很友善的眼神看著我=]
還有個女的全程看我拉時沒有表情,我拉完她叫我拉的,只說"唔該晒~",
她大概不喜莫歡我的演奏吧?!
..所以,我估計不了我能入團的機會率.
2星期後會發信通知,不管入不入到.

不管了,反正我在面試中沒有大失準,
口試裡也做回了我自己~
且就算不收我,晚點其他團也開始招人嘛:D

考完之後第1時間向謝Sir報告:P
其實真的不知道他會有什麼回應,我這樣的表現......orz
然後,這是謝Sir的回應:"Good,"
...有你這句就夠了=]
還有幸好今天碰巧謝Sir不在這裡排練,
不然剛才面試我大概只會更緊張= =

發表時間:2012-08-30 05:3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儘管末日威脅再強烈 有愛就不累:)
 


 
 落葉聲音 停不住我們的關心。。。
 
 2012 年 8 月 29 日  星期三   晴天


明天樂團面試

明天樂團面試,
希望屆時不要有大差錯,
要順利入團!
<空山鳥語>→現在練的是穩定,
未必拉得最好,
但1定要淡定,不可突快~

今晚去講座~~~
同1系列,主題是僭建.

昨晚媽打電話來,
他說考級那裡收到信了,
"通過",沒有良好......
第1時間告訴謝Sir,
其實我預期他會笑我,
因為之前我很自信的說過1定會有"良好".
所以打完那段訊息,我掙扎了幾秒才按發送....= =
收到他的回應,我估計他應該忘了我說過的:D
"恭喜晒!我有學生唔合格"
...我覺得我pass是應該的,
因為pass的基本要求我都有了...
btw謝謝你=]

發表時間:2012-08-29 04:2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儘管末日威脅再強烈 有愛就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