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週記""
哈哈...""週記""一詞應該自小學之後也沒再接觸過了吧?:P
以前的週記應該是隨便作一些虛情假意的經歷~
例如~~星期天,我和父母到了茶樓吃午飯,
點來不少點心:蝦餃,燒賣......(下省一堆點心=__=)
之後還一起到公園玩耍!!十分高興!
如果我是老師的話...
心裡肯定疑問著,
一來一家三口何來點來十多樣點心?3__3
二來心想又是這虛假不已的"上茶樓","去公園"...
現在回想卻是會從心底笑了出來..為何當時會記下那些"白痴"的事XD
回正題吧:P
整週也給兩種"球"包圍了自己~
一是羽毛球,另外是保齡球......
從星期天至今天...沒有一天停止過-__-"
也頗累的呢x__x...
不過沒法子..
三個比賽突然殺出來..只怕我會招架不住:(
一是兩日後的球會慶祝第6週年的比賽;
二是下星期會所每年一度所辦的比賽,當然要去捧場吧:P;
三是6月開始的公開賽...
三個比賽也帶給我不少的煩惱/____\
一來我怕我體力上不繼;
二來每項比賽也需不少金錢;
三來當中的壓力可不少~~
面對金錢上的問題...
其實的一早已經很努力地尋職...
resumes也不知寄了多少封出去...
不過目前為止..一封回信也沒有...
唉..其實也頗"灰"的..
所以最近我也不斷地尋人補習...
問題不是我能力何處,
而是我需要透過別人介紹..
因為我沒理由去為朋友補習而又收費吧...
就算別人肯付,我也不肯收呢..確實過不了自己良心!!><
不過我上帝是知道我需要的~
各校考試將到了..就此收了名學生:P
QM又有一名F.3的同學找我補習呢>v<
雖然..補習所賺的真的不多..
但就已經足夠我比賽的經費了^v^
不過不幸的是...
時間方便十分之尷尬!!
除了公開賽外全都是在星期六或日進行...
疊在團契和崇拜的時間../~\
希望我在比賽期間亦不忘祂>~<
最近心思開始清醒了~
不再胡思亂想..=]
可能是自己故意把活動編排得密密麻麻吧~
可能或是應承了我親愛的細妹不再亂想吧~:P
不過人總是對罪依戀著..
卻會對事生妒;且會對人生恨......
如今的我像是與神距離遠了...
每天活在魔鬼的引誘內/~\
但我卻要以上帝的真理對抗!!!
忿怒害死愚妄人;嫉妒殺死癡迷人。
-- 約伯記 5:2
心中安靜,是肉體的生命;嫉妒是骨中的朽爛。
-- 箴言 14:30
因為從裡面,就是從人心裡發出惡念、苟合、
偷盜、兇殺、姦淫、貪婪、邪惡、詭詐、淫蕩、嫉妒、謗讟、驕傲、狂妄。
這一切的惡都是從裡面出來,且能污穢人。
-- 馬可福音 7:21-23
你們仍是屬肉體的,因為在你們中間有嫉妒、紛爭,這豈不是屬乎肉體、照著世人的樣子行嗎?
-- 哥林多前書 3:3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
不要貪圖虛名,彼此惹氣,互相嫉妒。
-- 加拉太書 5:25-26
你們心裡若懷著苦毒的嫉妒和紛爭,就不可自誇,也不可說謊話抵擋真道。
這樣的智慧不是從上頭來的,乃是屬地的,屬情慾的、屬鬼魔的。
在何處有嫉妒紛爭,就在何處有擾亂和各樣的壞事。
-- 雅各書 3:14-16
好了...累了...
眼睛也都澀了a__a
是時候要休息了~
早抖~: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