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常聽到別人跟我說TASMANIA很美,但我卻一直都沒想過說要去那邊看看,之睇完現代塵世美,令我對澳洲既好感更加大!塔斯曼尼亞真係好靚, 靚到我想即刻去果度定居! 真係覺得唔知係香港為咩. 樣樣野都咁急咁趕.出到街又多人到抖唔到氣, But這個地區不人口最不稠密,為那些喜歡尋找美麗和寧靜地方的人最為理想。 我而家好努力儲錢,希望終有一日...有機會去到啦
相見爭如不見,有情還似無情。
有些人有些事,真的是不再見面不再想起比較好嗎?
頭沾濕 無可避免 倫敦總依戀雨點 乘早機 忍耐著呵欠 完全為見你一面 尋得到 塵封小店 回不到相戀那天 靈氣大 概早被污染 誰為了生活不變 越渴望見面然後發現 中間隔著那十年 我想見的笑臉 只有懷念 不懂 怎去再聊天 像我在往日還未抽煙 不知你怎麼變遷 似等了一百年 忽已明白 即使再見面 成熟地表演 不如不見 尋得到 塵封小店 回不到相戀那天 靈氣大 概早被污染 誰為了生活不變 越渴望見面然後發現 中間隔著那十年 我想見的笑臉 只有懷念 不懂 怎去再聊天 像我在往日還未抽煙 不知你怎麼變遷 似等了一百年 忽已明白 即使再見面 成熟地表演 不如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