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有一段日子的電話要退役了,的確有點捨不得>< 這的確是一台很好用的電話,就只是像素差了點∼而且沒有閃光燈...這可是美中不足呢∼
前幾天買了airwaves的糖吃∼可是黃色的糖果卻突然變了... <---我在想黃變紅的能吃嗎-_-” 雖然,我最後也吃了,可是味道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