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人會看,可是我還是很喜歡自說自話。
為人我會相信基督教呢?
這問題也曾經給我自己問過。
我是一個喜歡控制的人,
即使在現在的生活上,工作上,
我也認為我自己所選擇的路是正確的。
從小時候,
我沒有得到我認為正確的看待,
直到現在我也認為,
沒有人能真正的了解我,
我所想的,他們只會把一切放在一旁。
基督教不一樣於別的宗教,
基督教是愛興寬恕,
這正是我所沒有的。
我感覺不到別人的人,
我不相信別人(因為我從前相信的,全把我當成是傻子看待),
我亦不能寬恕別人,
因為我所能得到的沒有得到,
我亦不會給別人從我的身上得到。
可是基督教所給我的,
是無條件的愛,
神亦無條件的給了我許多,
是真實的一切...
本是信佛教的我,
並不能從當中感到平安、喜樂,
唯獨耶穌基督應許了我所有的要求。
不只是心靈,
更是物質上的。
當你走投無路時,
信祂一次,
向 神祈求,
你會得著無比的恩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