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問,你們是否知道我這次真的生氣了?
如果你們真的是這樣忙,那倒不如你們當初不要與我合作吧!!本來應該一早便能夠試用的東西,一拖再拖!本來應該很快便能搞定的東西,一推再推!!
現在像什麼樣子!?爛泥還好我們一點!
你們明晚不能來,今天中午給了我信息的還好,另一個竟然問我明天是否有聚會,更過份的是,有一個竟然是我開口問他才跟我說後天有test,明天不能來!!
有test不是很早便能知道嗎!?跟大家說一聲會死人嗎?
我不怕你們看到我寫的,就怕你們不知我想的!將心比心,要是你們給人這樣對你們,你們會怎樣?
我第一個會不高興,這是責任的問題。
好友J的電話還是例牌的沒有人聽,他的女朋友也在找她...就好像我們不會有急事似的。
脾氣再好的(特別是我脾氣不大好),也會黑瞼吧!
這一兩天突然的想起從前的事情,每一件也是窩心的,每一件也令人心碎...
很有趣,什麼事情也能撐著的我,就是受不了感情的一點傷痛。
你可知道,我真的挺討厭這世界嗎...
|